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you...always be our dream car

我們的心愛(?~2009.3.21),攝於2005.5.22。

是它,畀我坐開蓬車的超爽滋味;
是它,印證過我由做人個女到做人老婆的演變;
是它,載我和老公走進婚姻的第一步;
是它,畀我大膽地一個人開車的驚心經歷;
是它,容忍我冒失地逆線行車;
是它,給我和老公、好友、家人無數美好(或不美好)的共同回憶。

當年從車行二手買來,相處快要十個年頭,它印證我們的成長,我們也看著它漸老,性能日差。曾經何時,我們想過給它一次大維修,奈何發現換車比維修划算。

如今雖有了新車,不過老公仍不時回味這「彎路之王」的種種優點。

今天要跟它道別了, 我們沒有親到劏車場作最後的送別,這一程託了朋友代送,只因心裏真的很捨不得吧。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哎呀……真係連坐過幾次嘅我都唔捨得呀……
Pakkin

Anonymous said...

也因為佢,我才體會pakkin你的導航本領。

chow c

Anonymous said...

這輛車看起來十分靚呢!
小欣子

Pakingson said...

無坐過佢嘅我, 都覺得好遺憾 >_<